Gjoll

不搞型月摩根了以后只搞亚传姐弟oc
墙头:
伊阿美狄>狂王梅芙>所罗示巴>斯卡梅芙≈金伊斯塔

“我不懂爱;我是不懂爱的。我吻过战士无数,我生过儿女无数,我又与我那无数儿女中的优秀战士接吻寻欢。我依旧年轻。数十年过去,我的肌肤不生皱纹,长发光泽依旧。我的子嗣见了我是不知伦理的;他们见了我,他们便爱上我。我从来不是母亲而是情人。


“你呢?死人的女王,你看守这阴森的国度有千年之久了吧。世界何事伊始,你便何时任职,因为死人是什么时候都有的。你长发的光泽好似死水中的月光,你冰冷的肌肤也无皱纹;你像个时间因死亡而永远停驻的年轻女人。你也不会衰老吗,在这影之国延续的数千年间?”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